close
被房東看到我的貓了...
好險她沒說重話
只有問了一下是搬來前養的還是搬之後養的?
貓貓怎麼來的?(一律推路邊撿的)
不過接下來開始碎唸白襪子貓不好 不吉利....
呃 我給他仔細看一下
哇~我家大貓真的是白襪子耶
結果她說兩隻都是 呃哇 有沒有這麼嚴厲
害我很想把小貓的小肉掌拿起來給她看
你看 是小粉紅跟黑的混合體喔 超可愛的
不過忍住了


之前我一直以為白襪子是專指黑貓白襪
老一輩都討厭但是我很想養的類型
結果房東太太說 只要是白襪都不行
接下來就是說明僵屍跟白襪貓的關聯...
呃 這年頭哪去找死人給我家貓貓跳啊
我想啊
除非我死掉吧
死在家裡沒人知道的那種
然後我會變僵屍???!!!

然後開始勸告我
貓不要亂撿
這些貓搞不好都是知道的人丟的
或者沒人要的
才會被你們這種不知道的人撿回來養
會衰喔= =b

囧rz 我應該不會比現在衰了吧
再沒有他們的陪伴 人生不就黑白至死...
何況 我從來不覺得這些好命貓哪裡會讓自己過苦日子
整天閒閒沒事做 就是吃好住好 天天踐踏我
現在連便便也是高級便盆(感謝讓出二手全套的貓友)
好命不過這種家貓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angelo&book=5
白襪子特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