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前看別人的孕婦寫真都覺得好美噢~

等自己有身時一定也要來留下女人最美好的時刻,

 

不過真的有了以後,有的沒有的事情跟心情(啊!就是懶惰的心情。),這件事情就被往後放放放,

關於懷孕的賀爾蒙怎麼影響身心可以以後談,

真的沒懷過真不知道賀爾蒙的強大,但也許只是平常太習慣身體的服務而不知不覺罷了!

好了我又MUR遠了。

 

幸好結婚時在ptt上結識了,一位強大的多位一體的超正女攝影師,

當時是請她來幫我們打點妝髮,

結果後來才發現她超強的,妝髮之餘,還是個攝影師,還喜歡自己做道具,做禮服,然後,超愛(?)修片!!

修片技巧出神入化深,又因為是女生從小喜歡畫言情小說封面(?),很懂女生在意的點,主動精修的都是女生會在意的重點!!!

繳件速度又快,又能深得女生芳心,給三個驚嘆號的讚嘆!

總之這個女漢子,

也就是後來糖口工作室的堂主--「晶晶」是也。

額~「晶晶」是我們自己取的,來由請見前面的拍婚紗分享文

總之,後來「晶晶」開發了孕婦寫真這個業務,也就是找她拍孕婦寫真的人客一而再而三的出現,

美美的孕婦寫真作品也一直騷動我的心,

所以就在覺得肚子好像很大,終於超過胸部的某天,又適巧看到「晶晶」發表孕婦寫真新作品,

是34、35周的孕婦耶!那不是跟我現在一樣嗎?!

我才跟「晶」說,我好像可以拍了耶!

因為我一直有個疑問啦!看大家都肚子好大顆好圓潤去拍的,一度以為是要生了才會去拍,

一問之下才知道,20幾周就有人在拍了,最晚不要超過38周,以免被「晶晶」強大的催生能力給催生到...

我還以為都38周之後去的勒!真是阿呆又不做功課的孕婦。

 

但沒做功課也沒啥關係啦~

反正孕婦的血液都往肚子流,腦子不好使,或是懶惰不想使用也無所謂,

這時候!這時候!「晶晶」強大的「客製化」+「配合度」+「行動派」就是個超棒的特質,

好中之好是她的工作室在我家附近,我不想去她工作室拍,(要爬六樓)

想在我家拍,讓我家貓老大「小仙」有機會入鏡來個全家福,也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(方便),

「晶晶」也一口答應。

 

然後幾天後孕婦又開始發懶不想理會這件事情的摩門,

「晶晶」好棒棒的主動問,這週天氣好,下週天氣陰,你要不要選個你喜歡的天氣跟時間來拍,

然後就真的約成了。(我好被動...)

此時孕婦才問價格跟方案,才發現孕婦寫真好便宜喔~(撒花)

大概之前拍婚紗看習慣「新人被海削一頓」的價格,所以覺得孕婦寫真真是經濟實惠。

而且據說拍完兩周內會給貨,真好。

 

拍攝前一天問了一下有沒有想拍的畫面,我開始亂講一些:性感一點的啊!或是孕婦SM...搞的這個有惡趣味性格的「晶晶」熱血沸騰的說好!

孕婦則很隨性的準備一些有代表性的東西想說一起入鏡就好。

當天才發現認真的老公已經畫好幾個我們家適合拍照的畫面草圖,以便「晶晶」先把正常經典SOP照完成。(給老公大拇指)

 

(拍攝當天)

當天「晶晶」帶了個助理(女)來架燈具擺拍跟跑腿,

我妝髮是「晶晶」弄的,還帶了些禮服跟道具,

因為要求自然,所以有說希望不用遮得太幹淨,

小瑕疵留著比較像我本人,

所以無敵單眼皮的我也沒貼雙眼皮膠,

後來假睫毛太愛掉就連假睫毛都撕掉了。

衣服也是當天才翻衣櫃看看有沒有合適的,這就是在家拍的好處啊~~~

 

寫到這裡發現我廢話跟流水帳好多,來看作品比較實在。

以下照片是小小修,還不算完成版,只能算攝影師私心版,哈哈哈!

可是就惹得我很想公開了。

 

來來來,

這張是我們特別加碼指定款,拍起來能量好強大喔!!!

孕婦寫真-核電歸零.jpg  

 

 

再來幾張溫馨正常的,

小宇宙是我們對寶寶的暱稱,因為是宇宙給的寶寶,而且我覺得他在天上排隊要當我們小孩已經排很久了...

孕婦寫真-俏皮的宇宙寶寶.jpg  

這張是驗孕棒啦!證明小宇宙存在的第一個證物。

孕婦寫真-小宇宙的降臨.jpg

捧著的兩顆蛋,是我們去參加宜蘭貝斯特助產所-萬美麗助產師開的「賦權生產」課程時,

美麗姐請我們在蛋上面畫出心中的「小宇宙」及對他的期許....

孕婦寫真-我心目中的小宇宙.jpg  

 

蛋蛋的特寫,

你坎坎你坎坎!一眼就可以看出哪顆是媽媽畫的哪顆是爸爸畫的吧!

老爸根本就想著「小宇宙」你只要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還有兩個耳朵就好了!

孕婦寫真-蛋的特寫  

喔喔喔~好害羞的呱嘰小下巴的互動XDD

孕婦寫真-呱嘰小下巴  

 

這個就是嘿嘿嘿,「晶晶」心頭好,特別準備的「被俘的孕婦」。

唯美啊!唯美!

孕婦寫真-被俘的孕婦.jpg  

 

當然好作品還有很多,不過光攝影師搶先跟我們分享的這幾張我覺得就很夠看了!

如果大家要拍孕婦寫真,「糖口工作室」是眾多選擇中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各位的選擇。

便宜大碗配合度高修片能力強動作又快,給性急又隨性(這兩種組合也太違和了吧!)的媽媽們參考。

 

 PS.禮服跟假髮都是「晶晶」準備的。

 

糖口工作室

美美的網站:http://www.timecodephoto.com

有堂主服務的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mecodestudio?fref=nf

有堂主搞笑亂MUR風格的部落格: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2651-chingalittle/posts

 

貝斯特助產所

http://bestmidwivesclinic.blogspot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